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成長門診價錢,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雲林增高看什麼科價格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北增高看什麼科費用

炎炎暑日,陽光刺眼,戶外活動,何以解憂?唯有戴太陽鏡。 太陽鏡真是一項造福人類的發明創造。夏日戶外,戴上太陽鏡,眼睛舒服多了,那美妙的感覺,如口渴時,喝了冰鎮酸梅湯。當然,對于時尚潮人,太陽鏡還能起到扮酷的作用。 個人感覺,太陽鏡與墨鏡有所不同,墨鏡戴著更有一種盲人的感覺,太陽鏡則是20世紀80年代初從當時時尚之地香港傳入的。改革開放之初的帥哥靚仔頗以在夏天戴太陽鏡為時髦,當時鏡片上的商標,我記得一些人也舍不得撕掉。 太陽鏡依然在我們的身邊流行。護眼、扮靚,與時裝、鞋子、包包完美搭配,當然太陽鏡已不再像改革開放之初那樣能出風頭了。 炎炎暑日,如果外出,我仍喜歡戴太陽鏡。尤其與老婆一道逛街時,迎面走來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美女,戴著太陽鏡,我盡情飽個眼福,老婆想必也不會輕易發現的。哈哈。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校園青春文案 1. 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2. 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3. 做個穩妥的人,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4. 在你所有的能耐中,至少應該有一樣是能拿得出手的。不會做很多事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件事情能做好。 5. 我要有能力做我自己的自由,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 6. 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 7. 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懷著偉大夢想的人總比接受所有現實的人強大。 8. 你可以不被理解,甚至可以不被期待,但絕不可以懷疑自己。這世界本就該百花齊放,而我們會擁有更多。你自己的夢想,你一定要自己去守護它。 9. 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10. 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么樣的風景。 11. 所謂捷徑都是別人的路,努力才是自己的路,其實,“捷徑”是最難走的! 12. 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么,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 13. 前路曲折其實是好事,因為我們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 14. 所有的動力都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系,還是尋找愛人,還是減肥,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15. 強大的信心,能克服來自內心的惡魔,產生無往不勝的勇氣。 16. 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7. 戰勝了疑慮和恐懼,就戰勝了失敗。 18. 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精選青春勵志文案 1. 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成廢物。 2.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辜負了所有人的眼淚,辜負了自己,直到生命結束也未曾達到的高度,還有那未曾完成的夢想。 3. 每一天,都是你改變你的生活的機會。 4. 只要是路就已經被人走過了,我們要做的是,在別人走過的路上,比別人走的更久,比別人走的更遠。 5.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 6. 我們都在冬季尋求著溫暖的慰藉,殊不知,最荒蕪,最寒冷的莫過于心靈。心若有夢,又豈懼這寒冷的冬季。 7. 在這人生的漫漫路途中,只要你足夠堅強,就沒有什么可以阻擋。 8. 當我們把磨難看作是人生的一種歷練,當我們把堅持看作人生的一種生活方式,當我們把熱誠當成我們的生命信仰,我們肯定能笑對人生,取得新的的突破。 9.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的心怎么樣,生活就怎么樣。 10. 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11. 生活就是要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下去。 12. 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13. 生命力的意義在于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生命的綠蔭才會越長越茂盛。 14. 我們要不停地奔赴,尋找最初的夢想,理清層層苦憂,鎖定展望方向,才能解開謎團澆開迷霧,有一個滿意的歸宿。 15. 面對人生之路,我始終堅信,每一個披荊斬棘、勇于跨過坎坷的人,人生道路上處處都是精彩的。 16. 失去了別隱藏,害怕了別偽裝,你要做自己的太陽。 青春努力拼搏的文案 1. 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2. 做一個善良的人。盡管沒人感激過你的善良,但你依然要選擇做一個內心善良的人,選擇做什么樣的人,是為了自己,不是因為別人。 3. 別人只能給你指路,而不能幫你走路,自己的人生路,還需要自己走。 4. 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5. 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6. 與叫花子比較的人,比叫花子強不了多少,一不留神就得成了叫花子。與杰出人士比較的人,比杰出人物差不了讀書,稍加把勁就能成了杰出人物。 7. 把簡單的事情重復幾次就會成為專家,但把重復的事情用心做了就會成為贏家。 8. 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9. 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尼采 10. 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幾個舉止,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希望你醒來的每一天,心情都充滿陽光,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才能遇見美的事。 11. 如果夢想有捷徑,這條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堅持。三年以后,如果沒有成功,那么距離夢想也靠近了三年! 12.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只能靠自己獨自奮斗;沒有貴人的提攜幫助,就靠自己努力去爭取;遇見困難沒人幫扶時,自己要努力站直! 13. 命運給我們準備了無數通關禮盒,一直前行,也許某天拆開的禮盒中就放著那份自己的心心念念。 14. 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不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 15. 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16. 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17. 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斗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8. 小時候,我以為裙子只能夏天穿,冬天就必須把自己裹得像個粽子,我也以為只要自己善良,對待一個人的時候全心全意去對待,就會被對方同樣對待。可是后來長大了才明白,原來冬天也能穿裙子,善良的人也會被丟棄。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qq說說文案傷感 1、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2、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3、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永遠不屬于你。 4、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5、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6、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7、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8、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9、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10、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11、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12、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13、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傻。 14、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15、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16、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保持一份自信,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17、其實沒有別的什么能真正傷害你,唯一能傷害你的,是你的在意。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致深的人。 18、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19、有些事,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但有些事,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不值得珍惜。 20、很多失敗不是由于才能有限,而是由于沒有堅持到底。 21、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22、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23、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24、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25、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26、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 27、別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別讓自己的熱情最終燙傷了自己。 28、這個世界有好多無能為力,學不會的數學,背不完的單詞,降不了的體重,鼓不了的錢包,還有留不住的你。 29、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30、愛不能沒有底線, 君若有情我不會無意 ,君若無情我也會閃離。 心情說說文案傷感 1、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2、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 3、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4、癡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癡情終成空。 5、提起你還是心酸,卻不再像從前那么喜歡。 6、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7、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8、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9、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10、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11、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12、你是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人家是真的不在乎。 13、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14、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5、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16、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17、總有某個場景,某個人,某句話,某首歌,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讓你陷入深深的回憶。 18、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19、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20、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1、再深的喜歡如果得不到回應也會變淺,就像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找過你了。 22、偶爾想起,記憶猶新,是的,我依然愛你,只是不會再去打擾你。 23、把我推進懸崖的你真善良,在我背后開槍的你真勇敢。 24、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25、永遠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26、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本想給世界一個溫暖的擁抱,卻迎來四面八方措手不及的耳光。 27、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28、有些事,如果一開始錯了,那么你即使花上所有的力量,也無法挽回了。 29、我本來想陪你到永遠的,只是你把我扔在了半路。 30、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傷感感情說說文案 1、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2、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3、假如你是酒,那么我是酒鬼;假如你是煙,那么我是煙鬼;假如你是紅蘋果,那么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4、一切倒退,倒退到我們親密之前,倒退到我們熟悉之前,倒退到我們認識之前。 5、我只好任由它們凌遲,我知道痛苦有一天會隨之而去。日子會好起來,只是不知道這輩子還能不能等到那個日子。 6、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 7、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8、有時候,能被一個愛的人欺負自己一輩子,也很幸福。 9、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10、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1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都會記得。 13、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4、既然沒結果不如趁早放手,可是終究有太多不舍與不甘。 15、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16、你要積攢了多少失望,才不會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將濃稠變成情仇,才不會頻頻回頭。 17、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18、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樣。 19、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 20、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21、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22、人就是這樣有時候,不是不想說,因為說出來是抱怨,說再多也沒用,活照樣得干,錢必須得賺。 23、開始的時候,你怎樣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來,你連脾氣都不敢有了。 24、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25、記憶總是喜歡添油加醋,它會朝著你期待的方向修改,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真相,會將你驚醒。 26、有的人在初見瞬間,就能一眼認定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有的人感情卻溫吞,時光兜兜轉轉后才知這些日子來是誰陪自己相濡以沫。 27、會吃醋,會自卑,會心酸,會想你,這大概就是喜歡的味道。 28、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29、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30、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RR111VE15EVVE


員林中醫成長門診評比
台南增高骨科推薦家長推薦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新北板橋高中成長門診建議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43717

arrow
arrow

    h78rxj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