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增高門診名醫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成人成長門診口碑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高中成長門診療程

天地祥和披亮彩, 洋洋喜氣暖心田。 新顏兒女如花燦, 拱手彎腰福語傳。 >>>更多美文:格律詩

讓自己心情愉悅的文案 一、沒有命中注定的結局,只有不夠努力的過程。 二、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三、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四、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五、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六、我的驕傲,容不得你這樣的欺凌! 七、不用看我失去什么,只看我還擁有什么。 八、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九、再不開心,也要試著笑,至少你努力笑一笑就不會感到那么難過。 十、有時候,順其自然,你才會知道那些事是否值得擁有。 十一、想要擁有從未擁有過的東西,就要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十二、縱使有萬般心碎,我也會笑得依舊甜美。 十三、每個人心里都會有一份懶惰,但只要堅持,你一定行! 十四、女人你要堅強,不是每次落淚都有人幫你輕輕擦去。 十五、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個陽光的心態。 十六、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 十七、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十八、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朋友圈激勵自己的心情文案 一、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二、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里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四、凡事不用想太多,想得太多會毀了你。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五、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生活。 六、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七、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八、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九、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 十、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十一、時光總是許以柔軟,也是因為見證了太多的善良。靜中有日月,善里出歡顏;放下就是安好,釋然就是重生。人生兩境界,一個知道,一個知足。知道,讓人活得明白;知足,讓人活得平淡。 十二、你的寬容,要是缺少底線,那你的退讓,只會讓人得寸進尺,不會讓人適可而止。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三、人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但是走過去了,一切便已從容。無論是悲傷還是喜樂,翻閱過的光陰都不可能重來。曾經執著的事如今或許早已不值一提,曾經深愛的人或許已經成了陌路。這些看似淺顯的道理,非要親歷過才能深悟。 十四、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五、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無論心情怎么糟糕,都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按時吃飯、按時睡覺。1440分鐘,365天,做該做的事,見想見的人,吃好吃的東西! 十六、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經典勵志文案心情文案 一、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二、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也辜負了曾經的苦難。 三、面對陽光努力向上,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 四、生命需要有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 五、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么簡單,所有的收獲,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 六、可以失敗、可以哭鬧、但是不能失去對自己的勇氣和信心。 七、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八、你想要比別人站得高、走得遠,那你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和勤奮。 九、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十、要用樂觀與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人生,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十一、腳步再小,依然向著前方,就算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十二、很多時候等你變優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許自然就會來找你。 十三、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 十四、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對你笑臉相迎,即使作為一個女孩子,面包和愛情都需要努力爭取。 十五、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十六、拼盡全力,逼自己優秀一把,青春已所剩不多。 十七、有能力的人影響別人,沒能力的人受人影響。不想別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十八、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一 七律.牡丹花 深紅藍紫又鵝黃,蛺蝶悠飏翅帶香。 斜倚朱欄觀國色,移來露朵照明堂。 嬌含胭粉三春秀,蕊吐珠光四壁芒。 雜卉亂花愁俗韻,芙蓉芍藥苦尋常。 二 七律.詠芍藥 謝謝/張子耀 魏紫姚黃今古譽,香清芍藥絕泥塵。 珠凝綠翠紅英艷,陽暖情柔谷雨新。 品質精良能濟世,驅邪治病可安神。 春殘一日青芳謝,自與玫瑰作好鄰。 三 七律.植棉織布,感懷 廣植山田勤摘取,經風沐雨到秋霜。 抽絲擰線紅藍染,織布披紋黑白藏。 巧奪天工添錦繡,操張尺剪做裙裳。 農人辛苦衣衫少,權貴無勞足盛裝。 四 七律.立夏感懷 櫻桃紅透芭蕉綠,細雨初涼立夏天。 竹木成陰荼靡醉,薔薇滿架楝花纏。 晨興插播禾田理,月下歸來美酒傳。 臨水暢懷賓客飲,鳴蛙鼓舞躍池邊。 五 七律.詠石榴花,感懷 五月榴花紅似火,一時嫩葉綠如藍。 云霞初染芳叢艷,舞羽翩躚雅韻含。 自古人夸多子貴,如今世有少錢男。 空前珠玉盈枝掛,莫失良機住洞庵。 >>>更多美文:格律詩

RR111VE15EVVE


台中妥樂高長高系統30歲還能長高嗎
花蓮妥樂高增高11公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彰化轉骨增高門診療程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3008

arrow
arrow

    h78rxj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